24 January, 2009

对你的心已碎了,死了
真的伤了。。。
当我看到你的留言时
就知道自己该对你死心,放开
也许我该用最真挚的心来祝福你
我承认我不是个大方的人
也不是个敢勇于面对事实的人
简单说句就是懦弱
但,我又能怎样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活该
如果一切可以再重来
我会选择勇于面对我对你的心
当我发现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时
所有的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想对你说声抱歉
很抱歉我对你的自私
也抱歉对你的不公平
我没有任何权利嫉妒
更没有权利把你留在身边不放手
这样的我不值得你疼
不值得你珍惜
更不值得你对我好
曾经你对我许下承诺
说会疼我,宠我一辈子
如今,你给我的承诺已经抛空而去了
因为,我们身边已有别人

现在,我们只能回忆过去
回忆我们曾经多么的开心
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快乐地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