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09

今天我的心情不怎么好

原本回Klang应该开心的
可是 发生了些我不想的事情
也不知今天怎么搞的
什么事都不太顺利

本来约好了班同学和学长见面的
突然大家却有事不能来
结果只剩下我和学长两人

然后又下大雨 出不了门
最后 连学长都见不到

他又觉得我爽他约而生我的气
嗐~真惨啊

其实我也不想爽他约啊
可是下大雨 我能怎办
然后时间又有点赶
所以才没去见他

可他就不了解情况
而且我也不可能单独和他见面啊
也不是不可能啦
只是。。。
不太好吧
我可不想被人说闲话

学长。。。
对不起哦
又让你无所事事的过一天
答应你 下次
好吗?

接着就轮到亲亲老公了
唉~
我知道他想念宝贝
可是也不用打电话来催我回家啊
更该死的是
竟然还用那种改该的语气说话
吼!真是受不了

我最讨厌这样的男人
可我就正正嫁给这样的男人
唉~怨得了谁啊?

在赶着回家的路上
脾气臭 又固执的我
当然不爽老公这样催我

该死的臭脾气又发作了
一路驾车 一路骂人

哈。。。这正是我的性格
不爽在心里
从不show

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