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9

今天中午约了一个很特别的朋友在Pavillion High-tea

怎么特别呢?
呃。。。

他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也可以说是青梅竹马

jasmine*m.c

吼~他很可爱的!
连我老公也说他可爱!呵呵~

还有哦
他可是好好先生的典范哟!
如果全天下的男人能有他的1成就好了
可惜啊~
除了我老爸 应该没有了吧?
不过我老爸还不够他厉害啦

他可是超级

细心

体贴

温柔
反正好好先生一个就是了
女人可能都不够他温柔呢!
浪费
不做女人真是浪费!>.<


话说回来
他这次回来只有2个月
然后又要回台湾了


然后年尾就要去澳洲了
去了之后就不知什么时候再见面了 =(


希望他在那里一切顺利
那么他就可以和他女友好好在一起啦!
然后结婚(记得请我哟^^)
呵呵~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