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09

我应该有一星期没理我的部落格了吧~

这几天就只在家陪陪宝贝

陪老公还有宝贝游泳
嗯~6月1号下午就和老公带着宝贝去庆祝

因为那天是我们结婚满一年
也就是结婚1週年纪念日
没怎么特别庆祝
就只是带着宝贝去吃个饭
然后shopping

6月3号

Coleny陪我去拍照

因为她找我去参加了个Beauty contest

有钱拿耶~当然要去啊!

我想那么多个参赛者
我应该是摄影师最头痛的

因为。。。没有经验的我不大会摆pose
哈哈~

可是拍拍下好像会上瘾呐!

Coleny还说下次再找几个朋友一起拍
呵呵~

以上是算是开心的事!

接下来就是另我有点失望的

也在同一天
让我领悟到了一件事

真心朋友只有一个

逢场作戏的有很多个


对那些不用真心和你做朋友的人

我觉得没有必要对他们好

也不用谈什么真心

因为你对他们好 在乎他们
在他们心里

只是一个小丑

是笑话!

不是每个朋友都值得你对他们好

不是每个朋友都跟你谈心的

所以
我学会狠心

现在的我

只对那些真心对我好的人付出


知心朋友一个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