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9

Happy 21st Birthday

09112009
生日快乐!

是的。。本小姐我又老一岁了
青春真的很可贵呐~

没怎么特别庆祝
也没多少人帮我庆祝
因为大家都遇到期末考

在唱K的时候
大家都没有心情
包括我!

有一点点的失落感
不知道为什么

直到今天正日

原本中午约了表姐和老公一起吃饭
结果就接到表妹的来电说出了车祸
最后饭没吃啦
原本4个人最后变成3个人

晚上一家大小到海外天吃大餐
哇哈哈~有宝贝儿子在
吃什么都一样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的朋友那么会演戏
不过现在我知道了
突然跑来说要去喝茶
然后突然来了个蛋糕
哈哈~真的很意外耶
当然也很高心啊!

真的很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啦!
虽然没收到礼物
可是我有感受到你们的一番心意

还有Mr.Terry
以后不要再把面包当成蛋糕来送人好不好
一点都不幽默耶!!
还硬要人家把它吃了
真是欠扁的家伙!
不过还是谢啦~


如果要看更多照片,请到facebook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