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09

很久都没到这儿了

大家有想我吗?嘻嘻~

最近过得很快乐 很充实

因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而不是做着别人要我做的事

我去学化妆
参加了我意想不到的模特儿比赛
还有参加了制作单位举办的模特儿训练营

这些都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尤其是模特儿这一行

可能各位会很好奇
这么矮也能成为模特儿吗?

的确很难

可是上过了课之后
我才知道,模特儿这行业并不容易走
也不只是高的人才可以
原来模特儿有分很多‘类’的
走猫步的啦,平面啦,广告。。。

最重要的是
我学会了一样我一直以来想要的“自信”
就如 Amber Chia 说的:“自信能让一个人变美”

身为一个女人
自信是很重要
没有自信,再漂亮,再怎么化妆都是假的

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课程
可是已让我获益良多

更开心的是

可以和 Amber Chia 见面 >.<
呵呵~好开心哦

其实在还未见她本人之前
也跟大家一样对她的评语不好

可是,见了她之后
聊过一些些话之后

我觉得她真的很值得佩服

很多人都说她是靠手段来上位

可是她真的比大家想象中的还要专业
一个如果只靠手段和样貌上位的人
不会在这圈子熬这么久才‘红’
不会那么敬业,专业
这不是能靠样貌或手段就能得到的东西

有空的话大家可以去买她的书来看看

现在已经很夜了
本姑娘也不多说了

p/s: 等我化妆学成之后,要来找我化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