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09

03042009

今天晚上约了以前中学的好友去唱K
还有约了我很久的合唱团学长‘俊尧’

其实对他很不好意思呐
因为这次他回来
是回来疗伤的
可我却拖了很久才看他
还要唱K才见到面
真是难为他了
呵呵~尧 不好意思吼
欠你的ktv我一定会还的
^^

虽然不能唱完所有的时间
但 还是很高心
只是。。。

下次我应该不敢再和他们唱K了
因为他们真的是唱将耶
嗯~果然是合唱团出来的
呵呵~
我想 我应该是里面最差的了

不行
我一定要把声音练好再和他慢拼过
你们等我哟!
嘻嘻~难得见面
一定要拍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