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最近突然觉得摇滚很棒
不知不觉地爱上它

以前总觉得摇滚很吵
可是 最近发现
其实摇滚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不好
其实摇滚也可以很好听 也可以很舒服

就像星光三班的赖銘伟 黄美珍
星光四班的林鸿鸣
他们那种带有磁性的嗓音
那种带有爆发力的声音
让人听得很陶醉
不得不承认我是有被他们影响
也因为他们 我开始爱上摇滚

擅长唱抒情歌的我
也慢慢尝试着唱点摇滚的歌
原来 摇滚的歌并不好唱
那种爆发力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那种呐喊的嗓音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所以 我开始佩服那些唱摇滚音乐的人
我也爱他们!

I LOVE ROCKER!!!
I LOVE MUS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