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前阵子看了部西洋电影【Knowing】

这部电影述说男主角得到一张奇怪的表
而这张表记载着所有世界发生的灾难
不论地点,时间,日期都写得一清二楚
他想努力地阻止一切
可还是敌不过天
最终 这世界还是要面临世界末日


我一直都相信世界末日会来临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而已

其实每个人都要面对死亡的来临
也没什么好怕的
我觉得只要做好自己
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可以了

所以 我很努力地过生活
即使很无聊 我还是很积极
因为 我不想浪费上天给我的生命

生命是很宝贵的!


只是 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吗?
除了我 还有人会相信吗?
不知道。。。

只希望各位要珍惜眼前所有的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更要珍惜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